close
一時興起的朋友聚會就這樣一早展開




果然還是憨憨的





就是你一臉憨樣阿
那麼無害
我才會甚麼都不忌口
甚麼都能說






一見面我就變聒噪的長舌婦

整路沒停過我也真厲害







約好看yes man
但是場次跟我查到的時間不太一樣(爛死了!!)

所以只好改看新娘大作戰




這部片在說友情


跟這三個姐妹來看
讓我感覺很特別






不管過多久

感情都不會變
是吧?






一見面就是互相爆料
互相分享八卦的 是吧?
吐槽對方也不會生氣
是齁 哈哈哈哈哈
(都是我愛吐槽人~)








看完電影之後就是一直逛街一直逛街一直逛街


買了新的紅色高跟鞋

哇哈哈 我是騷包女!!!



穿了鮮豔的紅色 又變的那麼高

整個好有氣勢阿! 真爽>口<





又買了一件外套
一件衣服
三對耳環



真是大開心



跟朋友逛街就是忍不住會花很多摳摳
哭哭了






不過看到新買的東西又笑了
哈哈哈哈哈





我真是拜金女
對不起我錯了(跪)




我開學之後一定不會亂花錢的!







今天逛得好累喔

又早起

又逛整天


回來的公車上真的給他睡死了咧(囧)

希望沒人看到
嘻嘻
















今天應該很好睡吧我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d1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